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众的狂欢 阿尔法/西雅特入华新车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2月07日07:31

  西雅特

  品牌历史:西雅特大众旗下的品牌,同样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其祖籍来自西班牙,于1950年成立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目前为止西雅特仍然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而且目前西雅特在国际市场上销售并不多,其最大市场仍然是西班牙本土。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定位:西雅特主要以中小型车为主,从生产和技术层面讲,目前西雅特的车型都是依靠大众的平台和技术进行的打造。从定位上讲,西雅特大众品牌相当,实际上西雅特大众的另一个品牌斯柯达十分相似,不过西雅特虽然车型平台都来自大众,但是在调校上略更偏于运动。

西雅特 Alhambra 实拍 官方 图片

【Alhambra】

西雅特 Exeo 壁纸 官方 图片

【Exeo】

西雅特 Altea 壁纸 官方 图片

【Altea】

  目前车款:西雅特目前的量产车款大致包括有IbizaLeon、Altea、Altea XL、Exeo、Alhambra,还有一款今年刚推出的Mii微型车,以大众全新UP为基础打造,此外还包括IbizaLeon的运动型延伸车,包括FR和Cupra等型号。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西雅特展出了IBL、IBEIBX几款概念车,这些也都会在未来会付诸量产,这也意味着西雅特未来将会把车型延伸到SUV以及紧凑型三厢车。

西雅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雅特Leon】

西雅特 伊比萨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雅特Ibiza】

  引入国内车型:目前大众汽车方面已经基本确认首先引入国内的车型包括IbizaLeon,这两款车型中,Ibiza可以看做是大众POLO的兄弟车型,而Leon则是大众高尔夫的兄弟车型。此外,今年广州车展西雅特还展出了与大众夏朗同平台的Alhambra,未来也有引入国内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