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雪天人多 龙泽地铁站限流引发不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海蕾
2011年12月07日07:45

  本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网友发微博称,地铁龙泽站限流十几分钟,车辆停在站外无法进入,一些着急乘客同地铁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昨天,龙泽站工作人员称,由于雪天人多,不少乘客挤在站台上,车辆无法按点发车,无奈只好限流调车。

  “地铁十几分钟没放人,列车停在站外不进去,不知是不是发生了故障。”一位目击者称,上午8点半多,整个站前广场密密麻麻挤满了乘客,分流的栏杆已经挡不住着急的上班族,一些男乘客开始硬跳栅栏,直接往里闯。工作人员阻拦时,不少人情绪激动,双方差点动手。进入地铁站后,从走廊、楼梯一直到站台站满乘客,几十米的路程慢慢挪了约十分钟。

  记者从地铁龙泽站了解到,由于昨天早上下雪,地铁乘客比往常增多,大量乘客滞留在站台。“大家都着急往上挤,挤得门关不上,耽误了发车点。”该工作人员称,站内车辆无法正常驶离,只能暂时限制车辆入站,并调整发车时间。乘客也被限流10分钟。据地铁热线客服人员称,昨天并未收到13线车辆故障的报告。13号沿线其他站工作人员表示,早高峰时段行车正常,未实施限流。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