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再挤着上班! 5款8万元实惠车悠然代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2月08日18:13

  ● 雪佛兰赛欧三厢  空间充裕 油耗控制好

  指导价:5.68万-7.93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雨燕瑞纳POLO为代表的合资品牌小型车中,雪佛兰赛欧无疑是目前价格最为便宜的,5.68万-7.93万的售价让它具备了很强的市场竞争力。除此之外,雪佛兰近年来时尚、动感的设计也赋予了这款小车更多精气神,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险杠和大灯处的折线让前脸的线条显得更为丰富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科鲁兹开始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逐渐成型,新赛欧同样延续了这一成功设计,完全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痕迹。虽然赛欧的中网少了镀铬装饰,但依然给人很强的亲和力,而且保险杠和大灯处的折线让前脸的线条显得更为丰富。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简洁,巨大的后备箱盖占据了尾部80%的面积,风帆式的尾灯倒是单调的尾部显得生动很多。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也许会对新赛欧的内饰感到不悦,浅灰色的设计显得过于沉闷,而且强烈的塑料感让人有些生畏,与瑞纳POLO那种灵动的设计还有很大差距。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单,操作起来也自然方便,在这款小车内部一切设计都以实用为出发点,雪佛兰并没有太花心思琢磨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如果您比较喜欢那种富有年轻、动感的内饰设计,新赛欧可能无法满足你的这个要求。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驾驶席的空间比较充裕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标准的小型车新赛欧三厢拥有4249mm/1690mm/15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65mm,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占有优势。该车采用了长前悬短后悬的设计,车内纵向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驾驶席的空间比较充裕,身高175cm的男士驾驶起来也比较随意。毕竟赛欧只是小型车,在后排能有接近一拳的腿部空间已经相当不错,而头部空间相对较差,身材高大的男士坐上去会感到有压迫感。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赛欧车内大大小小有20多个储物格,随身物品或工作资料之类的分别放置很方便。但赛欧后备箱容积不大,而且后排不能放倒,转载能力非常有限。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赛欧虽然价格便宜,但在配置上缩水很多。全系车型标配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以及ABS+EBD这样最基本的安全装备,中高配车型除了配有遥控车钥匙、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外接音源接口外,其他舒适性配置并无提供,但是全系车型标配的电动调节的后视镜倒是非常厚道。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赛欧选择了1.2L和1.4L两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4kW,4400转时可以释放出115Nm峰值扭矩,与之配套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整备质量仅有1030KG的赛欧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够用了,而且它们的油耗控制得都很理想。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新赛欧配备的1.4L发动机拥有76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匹配5挡手动和5挡序列变速箱,即使是AMT车型的油耗也仅有6.1L,经济实用、后期用车成本低是消费者看重赛欧最重要的原因。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与统计合资品牌小型车相比,雪佛兰赛欧在价格上显得非常厚道,对于钟情于合资车型的朋友而言,雪佛兰赛欧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虽然赛欧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低廉的用车成本已然坚定了消费者的购买决心。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手动 幸福版 7.23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5.9(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EMT 幸福版 7.93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自一体 6.1(等速)
--- 2010 年款 ---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 手动 温馨版 5.6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5.7(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 手动 时尚版 5.7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5.7(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 手动 理想版 6.1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5.7(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手动 理想版 6.4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5.9(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 手自一体 理想版 6.6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自一体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手动 优逸版 6.8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5.9(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EMT 优逸版 7.5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自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赛欧三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三厢

实拍图片:1829

评测文章:5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7~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8~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22篇行情文章询价

赛欧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