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9万元实惠车PK!腾翼C50对奇瑞A3/理念S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2月09日01:19

  ● 内饰对比

  ● 腾翼C50:内饰相对保守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腾翼C50的外形设计有些另类,但内饰总体设计还是相对保守的。中控台采用中规中矩的左右对称式设计,银色装饰面板将中控台上功能区划分的很清晰。腾翼C50仪表盘设计简单,转速表尺寸非常大,左右两边为水温表和燃油表,数字式时速表被设置在中控台顶部,行车时看起来比较方便。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配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的彩色大屏幕非常醒目,而且具备倒车影像视频和导航功能。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其它 图片

  方向盘左侧位置设有大灯高度、仪表盘亮度调节,中控锁开关也被设置在这一区域,位置有些隐蔽,不熟悉的人一般很难找到。

  ●理念S1:设计传统 做工较好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外观源自思迪之外,理念S1的内饰也同样没能脱离思迪的影子,整体中控台的设计、布局与思迪几乎完全一致。只不过理念S1去掉了思迪老气的实木装饰,银色装饰条让整车内饰显得稍微年轻一些。与思迪有所不同的是,理念S1在手套箱上方增加了一个开放式储物格,平常可以放置不少东西。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S1仪表盘采用三筒式设计,红黑底座显示效果比较醒目,但仪表显示的信息不够丰富。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真皮方向盘同样出自思迪,样式简洁有较好的握感和质感。虽然理念S1中控台用硬塑料包裹,质感一般,但装嵌工艺上佳,这点倒是值得肯定。

  ●奇瑞A3:细节提升 做工欠佳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炮筒仪表盘依然很是抢眼,白字黑字可读性很高,只是显示字体偏小

  小改款之后的奇瑞A3在内饰上给人带来了一些新鲜元素,中控台功能区的布局变得更加简洁和人性化,音量调节和空调旋钮都比较大,操纵起来非常顺手也有一定的阻尼。三炮筒仪表盘依然很是抢眼,白字黑字可读性很高,只是红色信息显示字体偏小。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A3大灯光控制采用了德系车惯用的旋钮式设计,并非像腾翼C50理念S1那样集成在方向盘后的拨杆上。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A3内部在中控面板等部位都进行了镀铬装饰,车内的层次感有所丰富

  此外,奇瑞A3内部在中控面板、换挡杆等部位都进行了镀铬装饰,车内的层次感有所丰富。奇瑞A3车内同样以硬塑料包裹,不过装配工艺还是不够理想,与理念S1有一定的差距。

  点评:其实三车的内饰设计都很传统,对于家用车用户来说也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只是腾翼C50有些设计有些特别,容易让首次接触它的消费者感到茫然。三款车的内饰的用料虽然都比较一般,但装嵌工艺还是能看出腾翼C50奇瑞A3理念S1的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理念S1满意度:88分  排行

理念S1

实拍图片:1364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4~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