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奥迪A6对手红旗C131细节 或2013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2月09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经历了持续的关注和报道后,红旗C131这款定位和奥迪A6相当的高端豪华轿车真容离我们越来越近。红旗代表了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的发展,凝聚了国人的尊崇与敬仰,而这款未来全新的红旗主力车型,最快有望在今年底下线,上市时间则可能会在2013年左右。

红旗C131谍照再曝

荣威 5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5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的设计让人联想到荣威550

  车型平台,红旗C131对于一汽来说的确是不小的投入,C131来自全新的H平台,从一汽所公布的财务公报上看,一汽集团共投资17.85亿元搭建全新的H平台。H平台是一个以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为主体的中大型车型平台,除了后轮驱动之外,在该平台上还可以轻松的实现以后轮驱动为主的四轮驱动模式,这也就为日后H平台衍生出SUV车型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此外,一汽还投资6.99亿元打造自主4GC动力总成、6.52亿元投资的冲压提升。而C131的项目研发也从2008年至今已有3年。

  在动力方面的最新研发信息显示,2010年8月,一汽轿车投资建立4GC发动机项目;三个月后,一汽轿车再次斥资15.98亿元投资4GB发动机项目。对此,一汽技术中心主任助理郭茂林向媒体透露:4GB项目位于长春,未来发动机生产线项目将涵盖排量在1.6L和1.4T的引擎以此满足一汽集团内部A级轿车的供应。此外,先期投入的4GC项目为1.8T引擎未来将配备以及红旗C131高级轿车。

红旗C131谍照再曝

  尾部谍照信息,此次曝光的最新谍照,在局部细节上让我们得以了解,C131的尾灯内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的设计,而整个尾灯与尾部的设计,让人很容易联想到荣威550的设计风格,稳重而却又不失时尚感。十辐条的铝合金轮毂由两个处在不同平面上的五幅层叠在一起。车身线条显得非常简洁,车体唯一要突出的就是宽大舒适。超长的轴距尺寸,以及后排车门超出前门的宽大尺寸就已经显露出豪华车型的霸气。

红旗C131谍照再曝

  前脸细节,通过之前的谍照信息,我们也看到了前脸的清晰模样。前大灯同样使用了大量的LED光源技术,大灯上方有横条式的灯眉,应该是日间行车灯的配置。外侧也有六颗平行排列的LED灯组,可能分别是转向灯和示宽灯的功能。透镜大灯可能还会配置AFS随动转向技术,以及伸缩式的大灯清晰喷淋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应该会采用全镀铬的设计,彰显豪华身份。前保险杠上还依稀可见一道微笑的弧线轮廓划过整个前脸。平行四边形的雾灯周围也是镀铬的装饰件包围。

一汽红旗C131谍照

红旗C131定妆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红旗H7满意度:75分  排行

红旗H7

实拍图片:525

评测文章:1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98~4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