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皇帝的新装! 试驾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来源:《汽车族》 作者:靳军 底羽中
2011年12月09日06:51

  在中国不知道凯美瑞的辉煌历史没关系,可如果不知道他是《汽车族》中国2007 年度车型就是你的不是了。毫不夸张,"惟一大奖"在你所能查到的中国汽车评奖里应该是绝无仅有的,而评选过程的时间跨度和复杂程度也绝对凤毛麟角。了解这些将非常有助于我们认识这个第七代。大概各种中国式的换代把我们搞糊涂了,明明只是改个前脸也敢"代、代"地叫着,其直接结果就是我们对轴距和车身尺寸几乎没什么变化的新凯美瑞好生猜测了一番。

汽车族试驾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七真身看上去特有丰田本家某高端品牌的风采,尤其侧面。各种硬朗的直线条替代了前辈的曲线,头灯和镀铬五辐前格栅精致而帅气,发动机盖上夸张凸起的线条把气势撑得很足,雾灯和牛头标上方的镀铬装饰等处则满腔热情地满足人们的虚荣心。风阻系数只有0.28的第七代凯美瑞在外形设计上还有些细节值得关注,比如丰田的首席工程师冈根幸宏先生刻意提到了外后视镜边上靠近A 柱的小小突起,其扰流作用会让高速运动时空气对车身保持一定压力,提升行驶稳定性,据说这是来自F1的技术。

汽车族试驾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更加运动范和有个性的车会吸引美国消费者的注意,那么在中国,对于凯美瑞这种定位的车型来说,用两个字便可概括其开发要点:高级,这代凯美瑞的确朝这个方向又努了一把。双色内饰辅以大面积的木纹和镀铬装饰,直接提升了视觉好感度,这几乎是所有厂商提高所谓尊贵度的必杀技。比起上代车型日本电器般的中控面板,新车的色彩搭配和材料触感多了几分庄重,变得成熟。

汽车族试驾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汽车族试驾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真皮包覆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更多功能,信息调用包括音响调节等各种功能依然好用,按键尺寸和手感像是高级别车的做派。与现在流行的某些包围式或者剧院式的驾驶舱一体化设计比起来,凯美瑞还是选择了传统方式,没有过分的华丽和炫耀,也就少了些气派,这是丰田特色,恐怕也是凯美瑞维持销量冠军要付出的代价。至于装配工艺,仍然无可挑剔,只是某些局部材质的选择上还难以和高级划上等号。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