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PSA将进军海外市场 未来新车将出口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12月12日07:51

  备受关注的长安PSA合资项目近日在深圳启动。长安集团总裁邹文超、PSA集团副总裁兼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奥立维、长安PSA总裁阿博德和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近日表示,新合资公司先期将引入DS系列高端车型,并先在明年通过进口方式引进3款车型。

  将承担3%的市场份额提升任务

  记者:在长安集团体系中,新合资项目担当什么样的角色?

  邹文超:长安集团合资车企之前主要是在西南地区,这次来到了发达地区,进一步完善了中国长安在全国的布局。长安集团与标致雪铁龙合作,主要生产高端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一方面是这些车型在中国拥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同时也增添了长安集团在这个领域的竞争优势,也为长安集团发展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提供有力平台。

  记者:长安PSA标致雪铁龙全球战略中担任什么样的角色?有什么目标?

  奥立维:中国市场成为标致雪铁龙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推进以中国为核心的亚洲战略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2010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3.4%,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市场份额提升至8%,其中3%由长安标致雪铁龙来创造。

  DS经销商将达200家

  记者:雪铁龙在中国消费者的印象中是一个中低端品牌形象,现在推出一个高端的DS车系,如何让消费者接受?

  奥立维: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形成的形象认知与前期引进的产品有关。我们在推出DS过程中也比较谨慎,因为我们想保证DS被人们认为是一个高端的品牌,而不是我们在其他地方生产的主流车型。那么在DS系列发展中,我们要建立专门的营销网络。

  记者:长安PSA车型和经销商网络是怎么样规划的?

  应展望:我们将在2012年上半年进口销售DS5DS4,在2012年下半年进口并销售DS3,之后我们将在深圳生产DS5。网络方面,DS系列车型预计将在12个优先城市发展16家经销商。之后,会在19个城市大概会有26个经销商,到2013年底达到70家经销商的规模。在发展中期,DS系列经销商系统将达到200家。

  记者:许多合资公司都开始采取出口的形式向海外进行扩张,未来的长安PSA是否有类似的计划?

  阿博德:股东双方在签约之初就确立要开拓海外市场,合资公司合同已明确涵盖产品出口事宜,相应工作也在进行中,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进军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