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媒:通用汽车或将联手宝马研发燃料电池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2011年12月12日08:22

  据路透社消息,援引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的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同宝马汽车公司拟联手研发燃料电池技术。

  德国经济周刊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与宝马汽车公司关于此次合作的谈判已经基本上达到了最后阶段,合作协议即将达成。协议一旦达成,宝马汽车公司将有机会接触到通用汽车公司在燃料电池方面的技术,而宝马则将在双方的研发成本方面给予资金支持。

  目前通用汽车公司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宝马汽车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同通用汽车公司讨论各种未来技术的发展,仅此而已。"

  通用汽车公司研发和战略规划副总裁Larry Burns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将燃料电池的成本削减了一半以上,几年后如果我们成功过渡到大批量生产,那么燃料电池将与柴油发动机的成本不相上下。"

  宝马汽车公司也一直致力于环保科技的研发,早在本月初,宝马丰田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按照协议内容,双方拟合力研发新一代电动车用锂离子电池。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