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 搭载防疲劳预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2月13日07:08

  配置清单曝光:比亚迪"i"智能系统+防疲劳预警

  回到我们今天讨论的主角——6B车型的配置清单上来。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通过这份清单与现款比亚迪G6配置清单的对比我们发现,它要比现款G6来得更加高档,各项配置上均有更豪华的配置搭载其上。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动力总成上,6B只有1.5Ti发动机版本,搭载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两套动力总成一共四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舒适型和豪华型,自动尊贵型和旗舰型。

  外部配置上,6B除了G6上使用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之外,还将自动版本的两款车型的轮毂直径提到了17英寸。这会让6B看起来更加高档和运动。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内部配置上,6B不仅拥有一键启动、四气囊、蓝牙等配置,还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换挡拨片、车载冰箱等配置。另外,比亚迪最新发布的i系统、遥控驾驶和夜视系统都将会出现在6B这款新车上。

       比亚迪"i"系统介绍:"i"系统是比亚迪打造的一个全新车载网络平台,实现汽车与网络的全面对接,让车主轻松享受安全、行车、资讯服务以及娱乐、商旅等服务。24小时在线的呼叫中心服务、稳定高效的数据中心及功能强大的服务系统、全国上千家4S店的救援服务网络是其构成的元素。简单来说,比亚迪"i"系统很像"安吉星""G-BOOK"等车载智能系统,按照此前比亚迪官方的说法:有了"i"系统,发生碰撞或紧急情况时,第一时间就可获得来自呼叫中心的帮助和专业的救援;车主将会定期得到全方面的体检并得到专业的建议;可以监控定位被盗车辆,并在必要时切断油路;可以一键连通客服中心,车主要去的目的地便可下发到车机,并自动进行导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思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比亚迪思锐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9~1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思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