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 搭载防疲劳预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2月13日07:08

  灯具配置上,6B拥有氙气大灯、自动开启、延时关闭等,另外还有全方位的个人性化的各种装饰灯、功能灯,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多媒体功能配置上,10.2英寸触摸屏是全系标配,而G6顶配车型才有的10扬声器,在6B上市除顶配车型外的标配,而且顶配拥有14个扬声器。顶配拥有7.1声道声控系统,顶配之外是5.1声道。全系搭载车载电视、蓝牙免提、语音导航系统,自动挡版本还配备了移动硬盘。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安全配置上,被动安全方面,除安全带之外,有最低配车型只有双安全气囊,而其他三款车型均有主副驾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自动挡车型还有膝部气囊,顶配车型还有后排侧气囊。主动安全方面,6B上具备胎压检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倒车影像、右前盲区影像以及防疲劳驾驶系统等等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以上所列出的配置,基本上都是在其他基本配置之外的高端配置,从这些丰富的配置上来看,比亚迪6B无愧于其车型的型号名称,即使是旗舰版也不为过。如此丰富而齐全的配置,在今天的很多中级车型上很难做到。如果比亚迪6B的最终上市版本能够满足所有这些设计,将无疑开创了自主品牌一个新的标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思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比亚迪思锐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9~1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思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