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1月多家车企销量 创在华最好月销售纪录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2011年12月13日07:17

  “金九银十”之后的11月,往往被看做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传统淡季。但与往年不同,今年的11月出现了明显的淡季不淡现象,特别是豪华品牌及强势车企,更是创下了其在华多年来最好的11月单月销售纪录。

  奔驰:同比增长35%

  11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共交付超过18770辆奔驰Smart迈巴赫AMG汽车,进而使今年前11个月的销量达到近175290辆,同比增长35%。

  据悉,新一代C级轿车11月同比增长39.45%,创了上市以来销量新高;长轴距E级轿车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奔驰SUV家族今年前11个月共交付近49225辆,其中GLK同比增长近两倍;Smart前11个月销量近10420辆,同比增幅达188%。

  奥迪:同比增长70%

  迫近3万辆大关,11月一汽-大众奥迪销量达到29588辆,同比增长高达70%,无论是销量还是增长率都是全年最高数字。

  得益于产能的释放,11月奥迪A6LA4LQ5三大国产车型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实现大幅度增长。其中,奥迪Q5以93%的同比增长速度创造出5785辆的历史最好成绩;奥迪A4L销量达8446辆,同比增长70%;奥迪A6L在11月完成销售9783辆,同比增长29%。同时,奥迪进口车型销量增长集体爆发,同比增长达到195%。

  通用:同比增长20.4%

  统计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及旗下合资企业11月在华销量达237130辆,同比增长20.4%,创下历年以来11月最好纪录。

  上海通用汽车的全系乘用车产品表现持续强劲,11月国内销量同比增长7.6%,至113120辆。别克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6.6%,达59763辆。其中,别克凯越系列车型以23885辆的成绩首当其冲,同比增长24.7%;别克英朗XT英朗GT车型的合计销量同比增长30.8%,达到15264辆。

  上海大众斯柯达:再创新高

  11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刷新本年度月销量纪录,以22278辆的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其中,斯柯达品牌主力车型明锐月销过万辆,达12170辆;昊锐晶锐11月销量双双突破5000辆,进一步巩固了在各自细分市场的主流车型地位。

  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斯柯达品牌共实现销售194045辆,同比增长11.3%;与此同时,斯柯达品牌累计销量也一举突破60万辆。商报记者 王万利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