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戈恩:2012年汽车行业销量或创新记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0月24日16:35

  搜狐汽车10月24日消息 据Autonews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CEO卡洛斯-戈恩日前表示,只要主权债务危机处于掌控之中,那么对于全球汽车行业能够在2012年连续两年创出新销量业绩深表信心。

  卡洛斯-戈恩在上周五对外表示:“只要不出现经济的剧烈动荡,即出现像知名投资银行雷曼兄弟那样的大型金融危机,我认为,2012年,全球汽车行业将再度创造销量记录。或许大家会对此深感意外,但我对这一点十分有信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12年的汽车销量已经创出了记录,无论未来两个月市场将会出现何种情况,全球汽车行业的销量都会超过2010年。 ”

  卡洛斯-戈恩重申早前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作出的承诺,即在2012年,新兴市场的汽车销量将呈现稳步的增长态势。这将助推销量再创新高。

  卡洛斯-戈恩在本月初接受道琼斯新闻社的采访中表示:“对于巴西、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这些新兴市场国家将引领这样的趋势,而拉丁美洲、中东地区的某些国家也将实现稳固的销量增速。”

  在上周五,卡洛斯-戈恩对外发出警告称,日产-雷诺联邦或将在2012年设定一个较为谨慎的销量目标。他表示:“从最新的发展趋势来看,我们在宣布2012年在欧洲的销售目标时将保持一个谨慎的态度。因为在欧洲市场上,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据了解,对于2011年,雷诺早前曾表示,预计汽车销量和营业收入都将高于2010年。数据显示,在2010年,雷诺汽车销量为260万辆,销售额为390亿欧元。日产也在今年年初表示,在截止2012年3月的财年里,或将实现460万的汽车销量,较2010财年提升9.9%。

  卡洛斯-戈恩表示,对于与雷诺达成的这一联盟的电子汽车前景深表信心,并称,中国也会在不久之后宣布对电动汽车技术的支持。目前双方都将重点放在电动车汽车商,在该领域投资了40亿欧元开发相关技术。

  卡洛斯-戈恩表示:“截止上月末,该公司出售的日产Leaf电动车数量达到了15000辆,已经创出了电动车行业的最高纪录。在2016年之前,双方组建的联盟可能会销售150万辆电动车。”(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