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 2015年产能规模将达到165万辆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2011年12月13日07:39

  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2010年,一汽-大众实现销售90.1万辆;今年,预计销量将达到百万。另外,随着成都工厂的投产,一汽-大众已经具备了百万辆的产能;而在佛山工厂投产之后,一汽-大众将在2015年实现165万辆的产能目标,实现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布局。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认为,一汽-大众的领跑者地位来自于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企业自身不断创新的精神。以“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为企业使命,一汽-大众始终致力于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领先工艺 打造完美品质

  德系汽车一向以制作工艺和安全设计闻名世界,德国制造已经成为近乎苛刻地追求完美、几近极致地精雕细琢的代名词。一汽-大众始终秉持德国大众严谨的造车理念,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执行德国大众的工艺标准,与世界领先技术同步。

  在冲压环节,极锐角的钢板成型技术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精度。在焊装环节,一汽-大众率先实现了大规模、超长度激光焊接,激光焊接能在瞬间完成整条焊缝的焊接,对整车的热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从而使车身刚度提高约30%。今年上市的全新迈腾,车身的激光焊接长度增加到43米,创造了目前国内量产B级车中激光焊接长度的新纪录,大大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及震动,同时增强了安全性和舒适性。

  在涂装环节,空腔注蜡工艺让一汽-大众生产的轿车至少10年不会因锈蚀而降低品质。多达7层的涂装,让每一辆一汽-大众轿车不仅颜色更加艳丽而且漆面坚固耐蚀。总装车间则采用了全柔性化的生产技术,使生产物流成本降至更低,零配件准确率提至更高,而且能以最快速度进行多产品的转产和同时生产,以最快速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环保科技 履行绿色责任

  汽车环保近年来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面临的重大课题,也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汽-大众在生产高品质汽车的同时,时刻不忘担负环保的社会责任,始终把环保问题放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位置。在汽车产品诞生的初期产品的开发设计阶段,一汽-大众就制定了严格的环保要求和标准,这些要求和标准分别从材料、生产工艺、循环再利用、油耗、废气(包括车内室气体排放)、土壤及水的负担、噪声7方面对整车、车身、动力总成、电器、底盘、装备等部分的设计和开发做出了相关的环保规定和要求。

  率先引入国内的TSI+DSG动力总成,其兼顾高效动力、换挡平顺、环保节能和低碳排放的领先技术,早已成为汽车动力总成的标杆。如今,这一“黄金组合”已经全面应用于宝来速腾高尔夫迈腾CC等多款车型。其出色的节能表现使一汽-大众在新的节能补贴政策出台之后仍有7款车型入选,成为受政策影响最小的企业之一。

  创新研发 成就价值经典

  除了在工艺、环保方面的领先技术,一汽-大众20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价值经典产品,更成为合资企业的典范。

  凭借在捷达改款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研发实力,一汽-大众2008年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自主开发的新宝来。这是一汽-大众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第一款产品,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德国精神和大众技术的同时,融入大量适应中国消费习惯的设计。新宝来上市以后,不仅在市场上一举成功,延续了宝来品牌的魅力,更贯彻了大众品牌“责任、创新、价值”的核心造车理念

  此后,全新迈腾的加长更凸显出一汽-大众B级车研发能力。与欧洲版B7相比,全新迈腾囊括了适应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诸多前端设计。内饰、外饰各种装备的开发,方向盘和第二代空调系统的开发,特别是后座娱乐系统的开发,都是一汽-大众主导的。因轴距和车身加长而改动的零部件,除了发动机盖、后备箱盖,绝大部分也都经历了全新的开发。如此大幅度的改动,只为打造美好的汽车生活,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国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体验。商报记者 钱瑜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