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辆懂你的紧凑豪华SUV 试驾全新奥迪Q3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作者:孙鸥
2011年12月14日08:33
奥迪 Q3 实拍 评测 图片

  也许基于前驱的quattro并不是最好动的四驱系统,但Q3紧凑的身形和低矮的重心一点没有扫兴的打算。出弯的时候更是有趣,1565公斤的车重似乎并没有压在Q3的身上。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从每分钟1800转即可输出,一直持续到接近5000转才有所减弱。所以动动手指选好挡位,这样的加速能力可以让Q3非常轻快地奔向下一个弯角。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动力的爽快表现相比,Q3方向盘似乎并不太重视“路感”两个字,转向准确但助力的电子感严重,激烈驾驶时候的车身动态也稍微有些偏转向不足的趋势。对于一个汽车运动爱好者来说,我不期待你会认为驾驶Q3本身有多少乐趣可言。但从一个豪华品牌紧凑SUV典型用户的角度来讲,这些奥迪车型上常见的驾驶感受能让更多的普通人能够轻松发挥车辆的能力,这也正是奥迪对运动感的理解所在。

  奥迪 Q3 实拍 评测 图片

  不过,理智下来仔细想想,又有多少人真的会拿一辆紧凑级高档SUV时刻进山劈弯呢?城市工况和高速巡航才是Q3的主舞台,所以把本职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从空间上来说,我并不觉得这辆轴距仅为2.603米的紧凑级SUV小。前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无可挑剔,肘部空间也不会感到局促。后排看上去似乎不大,但是身高1.84米的我坐进去,除了觉得后排座椅角度不可调整有点遗憾之外,倒也没什么特别要抱怨的。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一流的降噪工艺帮助Q3把城市的嘈杂隔离在车外,还准备了一整套BOSE音响供你享用。而向来擅长电子装备的奥迪,自然不会忘了给Q3装上MMI和包括侧向辅助系统在内的多项高科技辅助系统来保障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3(进口)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Q3(进口)

实拍图片:1593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4.70~4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