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跨界SUV/奥迪Q6 未来将投产全新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凌大胜
2011年12月15日07:20

  路虎换代Defender

  看点:DC100概念车量产版,卫士将全面革新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这是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豪华SUV的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的真实写照。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路虎发布了一款路虎DC100概念车,同时还表明:这款车型并不是一款概念车,因为它将在2015年正式投产上市。

路虎 DC100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 DC100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DC100概念车】

  外观方面:这次路虎推出了全新概念车DC100其造型设计更加时尚、大胆、前卫,这也预示了路虎正努力在SUV的造型上实现转型,从以往的硬朗风格,转入硬朗与唯美两者相结合的综合路线。DC100较现行的路虎卫士而言科技感和功能性更强,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前脸和车身。DC100的前脸车头大灯采用了独特的分体式设计,而现行卫士则采用集成式车灯;DC100概念版的引擎盖涂装和车身颜色保持了高度统一;进气格栅则由镂空的三横格栅变为网状形式;车窗设计借鉴了奔驰ML的特色,前车窗的面积明显增大。

路虎 卫士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 卫士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路虎卫士】

  DC100给予了卫士一个革新化的设计,不过这款概念车当被告知是未来卫士的换代时,一些保守的路虎爱好者并不能接受。DC100已经将卫士带到了新的设计方向,当然这样前卫的设计是否值得尝试,还有待量产车推出再做定论。

路虎 DC100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 DC100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新款DC100在传承卫士血统的同时,在内饰设计上更加时尚、前卫、简约,2540mm的轴距为前排的乘客带来了足够空间,其舒适度也无可置疑。

路虎 DC100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路虎的全地形性能之强悍在汽车界是家喻户晓的,目前我们队新路虎DC100的动力是一无所知。全新的路虎卫士DC100概念车展现了路虎未来车型的越野能力和多功能性,到底它会有多强悍,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卫士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卫士

实拍图片:481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