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跨界SUV/奥迪Q6 未来将投产全新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凌大胜
2011年12月15日07:20

  阿尔法罗密欧SUV

  看点: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家族化设计

  意大利著名轿跑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正筹备着一款与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同级别的紧凑型SUV,代号C-SUV。该车将成为这个意大利运动品牌旗下继159四门轿车、159旅行轿车、Mito及Giuletta之后的第五款产品,这也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复兴战略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明年正式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曝光!

【海外媒体曝光的阿尔法罗密欧实车谍照】

  外观方面:从网上曝光的假想图可以看出,C-SUV融合了Mito和Giulietta的设计风格,车头前格栅的倒三角家族标志性设计非常夸张,这一设计特征首次出现是在156上,还将延用至阿尔法即将推出新车型上,包括4C和Giulia。据了解,C-SUV将采用菲亚特增强紧凑型全球模块化构架,该车采用90%的高强度钢材制造,前端和尾部则采用轻质级防撞结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则采用铝质材料来减轻整车的重量。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曝光 或命名Cxover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曝光 或命名Cxover

【后期继续曝光的阿尔法罗密欧SUV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C-SUV将分为前驱和全驱两个版本,动力系统则可能是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无论是汽油发动机还是柴油发动机,都将应用菲亚特的Multiair 2技术,以降低二氧化碳等污染性气体的排放量,并提升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其中入门级的发动机可能包括一款200 马力的1.8升TC GDI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40马力的2.0升JTDm柴油发动机。顶级款将搭载阿尔法即将推出的最大动力为273 马力的新款克莱斯勒3.3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搭配一款新的扭矩矢量分配全轮驱动变速箱。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曝光 或命名Cxover

【阿尔法罗密欧SUV效果图】

  据了解,C-SUV将有望在2012年年底上市,年产量至少10万辆,其中的5万辆将销往美国市场。这款阿尔法C-SUV和另外一款4C已经被视作阿尔法品牌2013年在美国市场发布的重要车型。如果C-SUV的投产真能对宝马X3的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那么相信C-SUV将很快进军国内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