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专访大众倪凯铭 大众进口车整合不含奥迪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12月05日08:13

  大众的南方战略在发布两年后已见成效,市场占有率已经从12%提升至15.8%。在香港市场,大众汽车也有史以来第一次夺冠。一系列利好消息使得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大胆预计,今年大众在华销量将超过200万辆。

  记者:大众汽车在对旗下进口车业务做整合进展如何?有媒体报道进口奥迪并入其中,是否如此?

  倪凯铭:大众汽车是否整合奥迪进口车业务,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奥迪进口车品牌不像其他的进口车这么简单。

  记者:大众汽车整合进口车业务出于什么考虑?

  倪凯铭:大众汽车集团在世界各地都有这样的公司,整合进口车业务,放在一间公司里面,这是一个全球战略。但不表示说什么东西都整合,我们每个国家有每个国家的情况,比如说奥迪保时捷不会整合进去,目前进口车里面有西雅特,包括布加迪等豪华品牌,由一个独立公司专门打理这些进口品牌,形成综合效应,很多东西可以共享的。

  还有一个二氧化碳集团排放的问题。此外售后服务方面的综合效应,还有培训方面的综合效应,实现资源共享,则会从商务管理上最合理。

  记者:你预测大众汽车明年的销量是多少?你们最强的竞争对手是谁?

  倪凯铭:今年的量还没有出来,肯定会超过200万辆,我们今后较长的时间里面估计年增长8%-10%。我们最强的竞争对手是上海通用。本报记者 魏学珍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