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佛山厂规划曝光 先产高尔夫7/奥迪A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2月01日07:52

  奥迪A3将推两厢/三厢版,计划产量均等

  在我们得到的这份计划表里,我们还能看出另外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奥迪A3未来将会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在奥迪内部,两款车型的代号分别为A3 SB和A3 SE,如果猜测不错,它们分别代表的是A3 Sportback和A3 Sedan。

大众佛山工厂规划曝光 先国产高尔夫7/奥迪A3

奥迪A3 Sedan概念车 车展实拍

【奥迪A3 Sedan概念车】

  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奥迪全球首发了新一代奥迪A3。我们知道,前两代奥迪A3均只有两厢版,而新一代奥迪A3新推出的三厢版主要是考虑到中国市场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足见奥迪对于这款车型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期望之大。目前,第二代奥迪A3 Sportback版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在销量上很难为奥迪完成三年100万辆的目标做多大贡献。相信它和三厢版本的国产,将会成为奥迪实现上述目标的又一大主力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NF规划

一汽大众捷达NF规划

【捷达NF规划表】

  除了佛山工厂之外,一汽大众在长春工厂和成都工厂都将会有比较重要的车型量产。搜狐汽车曾经报道过奥迪Q3在2013年开始国产的规划,它的产地为长春工厂。而成都工厂除了广州车展上首发的新速腾之外,还有捷达NF——基于大众A-Entry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三厢车。搜狐汽车将在后续为您带来一汽大众未来新车型规划的详细解析,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