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佛山厂规划曝光 先产高尔夫7/奥迪A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2月01日07:52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六月,大众佛山工厂正式获批建设。之前曝光的信息是这家位于广东的新工厂为大众生产新一代高尔夫7奥迪相关车型是否在这里投产还在商讨中。搜狐汽车最近得到的一份内部资料显示,奥迪A3即将会在2014年下半年开始国产,因为A3新高尔夫7同属于MQB平台产品,因此它的国产产地,基本上也就确定是在佛山工厂了。

  主产高尔夫7/奥迪A3,年产量超25万辆

  我们知道,大众佛山工厂的设计产能是30万辆,根据现有的信息,在2013-2015年之间,确定生产的车型有高尔夫7奥迪A3。根据我们得到的规划产能分配表,高尔夫7将会在其中占有绝对主要的位置,2014年的计划产能就达到了14万辆,几乎占据了佛山工厂设计产能的一半。这条信息同时也预示着到2014年,高尔夫7产能瓶颈问题将会得到基本解决。随着佛山工厂的逐渐稳定,高尔夫7在2019年的分配产能达到了18.7万辆。

高尔夫7代谍照再曝 或明年年底正式发布

【高尔夫7效果图】

大众佛山工厂规划曝光 先国产高尔夫7/奥迪A3

  除了高尔夫7之外,奥迪A3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第二大生产车型。根据规划表,这款车型将在2014年实现国产,2014年的规划产量大约为4.5万辆,从2015年开始,年产量大约在11万辆左右。如果加上高尔夫7,两款车型的规划产量将会超过25万辆。

高尔夫7代谍照再曝 或明年年底正式发布

高尔夫7代谍照再曝 或明年年底正式发布

【高尔夫7测试谍照】

  从这两款车型的规划产能上,我们也能看出另外一个据传将会在佛山工厂投产的西亚特品牌的前景。如果大众奥迪品牌继续保持现今的增长态势,佛山工厂的产能可能只能满足大众高尔夫7奥迪A3产能需要,西亚特的产能空间将会十分狭小。这也有可能意味着西亚特的国产计划目前还并未确定,或者西亚特品牌未来在国内的定位将会十分小众化,产量不会太高,售价将会比较高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