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度绿色汽车评选 最佳纯电动乘用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16日15:19

  日产聆风

  简介:

  世界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量产纯电动车——日产聆风,目前已在日本、美国及欧洲部分地区发售,绿色环保理念配以高性能的特质让日产聆风迅速得到了大众的青睐,销售情况异常火爆,目前日本和美国市场预订量已经达到2万台,远远超过日产2010年的计划产量。预计日产聆风将在2012年后进一步投放全球其它市场,以满足消费者对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聆风的最大魅力是驾驶感受和普通车辆没有差别,却比普通车辆安静。此外,电动汽车的充电及续航能力一直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但对于日产聆风来说则完全不必担心,其独有的制动系统和创新型锂电子电池的结合,使其仅需10分钟快速充电就可行驶50公里,快速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80%,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则可以实现160公里以上的巡航里程。

  日产聆风今年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届时广大中国消费者可以切身体验到聆风带来的低碳环保生活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