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将调整架构 明年1月1日正式宣布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2011年12月19日08:03
[提要]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该公司酝酿已久的事业部架构将于明年1月1日宣布。此外,启辰事业部框架也基本成型,明年东风日产将迎来全新的事业架构,为冲击明年100万辆销售目标做准备。东风日产在大半年之前已经开始酝酿“事业部制”,曾派人到一汽大众考察。当时讨论的方案为,按照东西南北区域分别设四大事业部,设四个事业部总监分管并向总公司汇报。[我来说东风日产调整架构]
东风日产将调整架构 明年1月1日正式宣布
东风日产将调整架构 明年1月1日正式宣布(资料图)

浏览 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该公司酝酿已久的事业部架构将于明年1月1日宣布。此外,启辰事业部框架也基本成型,明年东风日产将迎来全新的事业架构,为冲击明年100万辆销售目标做准备。

  据了解,不久前成立的启辰事业部隶属于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是与市场部、销售部、售后服务部等平行的部门。随着启辰品牌逐步丰满,新东风日产的事业架构也已浮出水面。

  东风日产在大半年之前已经开始酝酿“事业部制”,曾派人到一汽大众考察。当时讨论的方案为,按照东西南北区域分别设四大事业部,设四个事业部总监分管并向总公司汇报。其中,每个事业部将涵盖网络建设、销售、市场、公关等相应的职能单元。同时,涉及市场推广等资源将由各事业部自由支配,经销商在商务政策的制定上拥有自主权。东风日产人士表示,如事业部制取代大区制,明显的优势在于各区域对市场的应变速度将更快。

  二工厂提前投产:二工厂将提前投产 2012年东风日产冲百万

  ■ 链接

  电动车电池将国产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近日,任勇在采访中透露,东风日产已经在广州成立了电池、电机公司。未来在启辰车型规划里的电动车所使用的电池将会国产,目前电控部分也正在研发。

  “在启辰电动车的车型、电池的研发制造中,我们会充分借鉴日产电动车领域的经验和技术,让启辰电动车达到同一水平。”关于这个电池、电机公司的详细信息,任勇没有过多透露。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建设一个电池工厂的最低规模要达到足够供应25000辆整车的电池数量。

  按照启辰的计划,在2015年之前将推出5款车,其中包括电动车,实现30万辆的产销。

  启辰电动车:启辰电动车国产在论 利润问题仍尚未谈妥

        启辰将产电动车型 东风日产或将引入Juke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