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技术平台 换代荣威750或售18-24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2月20日07:30

  通用Epsilon II平台在荣威MG旗下的首款作品

  此次,搜狐汽车《金狐谍》再次获取了多套全新荣威750新车测试谍照,不难看出全新的荣威750已经彻底抛弃了原荣威750罗孚75技术框架,而是采用了通用汽车的Epsilon II全球中级车平台,并且选择了和别克君越相同的加长版设计,这也使得明年将发布的全新荣威750的整车技术平台一跃进入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一流水平。

全新荣威750谍照 2011.12.20

【2011.12.20曝光内饰: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大尺寸液晶屏很醒目。整体很君越】

别克 君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别克君越内饰】

  另外,从内饰的谍照中也不难看出,全新荣威750的整体内饰布局和别克君越非常相似,预计将仅在细节设计上予以区分。

  从整车技术平台不难看出,未来全新荣威750也有可能采用上海通用发动机变速箱,这对同属上汽集团下的荣威和上海通用而言,并没有技术和供应商层面上的难度,泛亚也将全面担负新一代荣威750和全新MG7的设任务,这也意味着荣威MG品牌旗下的高端车型都将在未来两三年内全面换代,并在整车技术层面上全面“通用化”。

全新荣威750谍照 2011.12.20 

  作为上汽和通用一揽子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全新荣威750所采用的通用汽车Epsilon II平台也已成为上汽整车技术平台的一部分,被上汽内部内部命名为BP31平台,未来上汽荣威MG品牌还会在该技术平台上推出更多的新车型,全新一代荣威750只是这一技术合作的第一次尝试,作为一款较为仓促的合作产物,我们在荣威750身上还可以看到很多现款别克君越的设计元素,这一点在内饰设计上尤为明显。这对未来全新荣威750上市初期的推广是有益的,相同的技术平台与相当的配置,全新荣威750可以提供更好的性价比,这也吸引了一部分务实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750满意度:90分  排行

荣威750

实拍图片:1159

评测文章:101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2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4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7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