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技术平台 换代荣威750或售18-24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2月20日07:30

  中级车市场竞争激烈 品牌和技术都重要

  实际上,这样依托合资伙伴技术造车在自主品牌中也有成功的先例,比如一汽轿车奔腾系列车型,凭借着马自达的整车平台和大众的动力总成技术,一汽奔腾B50和B70上市多年未更新换代,仍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不过和全新荣威750相比,奔腾B70是以中级车的尺寸和配置卖着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奔腾B50更是以紧凑型轿车的尺寸和配置去拼抢10万元以下的市场;而荣威MG品牌的产品序列中,荣威550荣威350MG6MG3的定价区间都和合资品牌竞争对手相差无几,这也意味着全新荣威750推出后,很难卖出一个“诱人的”低价

  现款荣威750的价格区间是16.28-25.88万元,而别克君越的官方指导价为22.19-32.29万元,两款车型之间的重叠部分很少,全新一代荣威750推出后,预计其售价区间将会在18-24万元之间,和目前主流的日系中级车产品价格区间相同。在这一价格区间内,荣威品牌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较为有限。今年韩系中级车产品在终端市场的大幅降价促销行为一方面拉低了整个市场的价格区间,同时也把日系中级车的整体定价预期拉低了2万元左右。明年国内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这对于即将在明年推出的荣威750而言,市场竞争环境远比几年前惨烈。

全新荣威750谍照 2011.12.20

全新荣威750谍照 2011.12.20

  从品牌的溢价能力和含金量上看,荣威品牌在自主品牌中应属于第一阵营,即便在目前市场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荣威350550两款高低搭配车型也能取得每月累计6000辆以上的销量,而定位中级车市场的荣威750MG7则因为车型过于陈旧的原因,目前两款车型的月销量仅有三位数,相信全新荣威750推出后,可以有效地改变这一市场局面。

  全新的荣威750荣威品牌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款新车型,成熟且有竞争力的整车技术平台可以为荣威750带来更多客户的信赖,全新车型也有助于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这对于未来荣威MG品牌全系车型的销售都有帮助。全新设计的荣威750也将进一步强化荣威品牌家族车型的外观设计元素,便于品牌旗下更多车型的营销

  点评:无论上市推出后的市场反应如何,全新荣威750都将是荣威品牌在未来两年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采用全新技术的旗舰车型如果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将有助于提升整个荣威品牌的溢价能力和产品竞争力,也将更加有利于后续其它新车型的推出,荣威品牌能否再上一个台阶,这款通用平台之下的旗舰车型很关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750满意度:90分  排行

荣威750

实拍图片:1159

评测文章:101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2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4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7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