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技术平台 换代荣威750或售18-24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2月20日07:30

     编者按:201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也将开始。回顾整个2011,从3月份上市的起亚K5到随后上市的8代索纳塔、标致508、新迈腾再到年底重磅上市的新凯美瑞,中级车市场成为从始至终的关注焦点。而在这个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上汽于明年也将有荣威750全新换代产品推出,搜狐汽车已经曝光多次这款车的谍照,而此次,我们再次为大家奉上两套最新谍照并详细从产品竞争力方面为大家解读这款车型。

  迫切需要换代的荣威750

全新荣威750谍照 2011.12.20

【2011.12.20曝光的换代荣威750谍照】

荣威 7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750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荣威750 EX 2011款荣威750 EX

  换代荣威750技术平台介绍: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消费者对技术、整车平台、变速箱发动机这类高技术含量的配置往往有着特别的眷顾之情,新车情节和对新技术的追捧和偏执,也让国内汽车市场呈现出很多戏剧性的发展阶段。上海通用曾因缺少新车而丢掉了07-09年的国内中级车市场;丰田本田现在也因缺少新的动力总成技术而拱手将中级车市场让给南北大众新迈腾新帕萨特;曾经做过大手笔品牌影响的自主品牌上汽荣威,却在中级车市场上因产品过于陈旧而毫无作为,曾经投入巨资宣传的英伦风范因罗孚75陈旧的技术基因而沉戟,不过,上汽荣威似乎不愿在中级车市场上无所作为,在同合资方通用汽车一番你争我夺的讨价还价之后,我们终于有望在明年见到全新换代的荣威750了。

全新荣威750谍照 2011.12.20

【此次曝光的第二套谍照透露出的信息点依然很少】

全新荣威750谍照 更多细节曝光

【此前曝光的谍照上大灯及雾灯装配已经接近量产版】

  荣威MG产品销售现状:对于在国内中级车市场耕耘数年的荣威品牌而言,其品牌形象和产品号召力始终位于国内自主品牌的前列。即便在车市竞争激烈的2011年10月,荣威MG品牌旗下的几款车型仍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荣威350在今年10月售出4180辆,荣威550售出2469辆,同平台的MG6售出2175辆,如果再算上A0新车MG3(1908辆)的话,整个荣威MG品牌的单月销量仍不会低于1.2万辆,这其中绝大部分车型的售价在10万元以上,这也是自主品牌阵营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品牌了。但同样值得关注的是,荣威550荣威350巅峰时期的销量均在6000辆以上,市场竞争的激烈和荣威MG品牌缺少高端车型也是影响其销量的重要原因。

荣威750的技术基础是1998年发布的罗孚75
荣威750的技术基础是1998年发布的罗孚75

  作为荣威品牌的第一款车型,荣威750的技术基础是1998年发布的罗孚75,尽管拥有和宝马共同研发的优良血统,并在国内市场经过了两次的外观重新设计和优化,但和市场上的主流竞争对手相比,无论荣威750还是MG7都显得过于陈旧了,十余年的技术断代也迫使上汽不得不重新考虑荣威MG旗舰车型的未来。在这个时候,受到金融危机和美国本土激烈竞争双重影响的通用汽车变成了上汽值得利用一番的有利资源。在经过一系列上海通用汽车股权变更谈判的背后,上海汽车荣威MG品牌也拿到了未来旗舰车型最需要的整车技术平台和外观内饰设计支持。在外界看来很简单的股权交易背后,上汽和通用都得到了自己最需要的东西,技术和资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750满意度:90分  排行

荣威750

实拍图片:1159

评测文章:101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2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4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7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