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空间宽敞节油出色 试2011款宝骏630 1.5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1年12月21日08:30
行驶稳定,底盘扎实 ★★★★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评测 图片

  方向指向精确,几乎没有旷量,但转向力度有些偏大,原地打轮时稍微有些费力,但好处就是车辆高速状态并线时,稳定性和安全性会高一些,不会给人很轻飘的感觉。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向盘边角处理的很细致,并没有出现毛边的情况,但表面纹路有些糙,虽然可以提供不错的摩擦力,但握起来感觉会有点粗糙。

宝骏 630 实拍 评测 图片

底盘表现的较为扎实,整体感很强。

  底盘表现的较为扎实,整体感很强。测试过程中,有一段高速路况,将车子开到110公里左右,底盘并没有表现出很飘的感觉,这对于一辆1.2吨左右的车子来讲表现已经很出色了。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630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采用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整体偏软,可以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实际驾驶方面,可以感觉到这套悬挂系统具有不错的韧性,所以感觉车辆在弯道中侧倾不是很明显。

宝骏 630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骏630的离合器结合点设计的有些过高,堵车路段,走走停停,可以说对脚踝是一种磨练。

  但在实际驾驶时,宝骏630的离合器结合点设计的有些过高,测试油耗时的堵车路段,走走停停,可以说对脚踝是一种磨练。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油耗测试环节中,全程开启暖风,除司机外,还载有一名乘客,并装载了少量行李。其间经过了拥堵的北二环以及人们熟知的西直门地区,严重拥堵路况大概有30公里左右。时速为80km/h的通畅环线大概有60公里左右,傍晚期间由于正赶上北京大雾天气,所以在之后的高速公路测试路段车辆只开到了60km/h左右的车速。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测试期间总里程为139公里,使用93号汽油9.45升,算下来的百公里油耗为6 .79升。宝骏630在油耗方面表现出了良好的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