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空间宽敞节油出色 试2011款宝骏630 1.5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1年12月21日08:30
舒适性与噪音控制 ★★★★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台为硬质设计,但表面有一些纹路,看上去质感还是不错的。

  内饰设计,黑色与米黄色搭配显得很时尚,而且细节处理较为细致,虽然,中控台为硬质设计,但表面有一些纹路,看上去质感还是不错的。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经常接触到的部位,大多采用软质材料,如档把,车门手托上部等,手感都很不错。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经常接触到的部位,大多采用软质材料,如档把,车门手托上部等,手感都很不错。但在设计上,有的地方还是值得斟酌的,比如方向盘上的喇叭采用了两个按钮的设计,看上去并无碍,但实际操作起来有些困难。当遇到紧急情况需要按喇叭时,很有可能按不准或按不到,存在一定危险性。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座椅采用皮质材料,视觉效果以及做工方面都不错,但实际乘坐有些偏硬,且前排座椅靠背缺乏对腰部的支撑。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我们试驾的这款宝骏630 1.5L手动精英型座椅采用皮质材料,视觉效果以及做工方面都不错,但实际乘坐有些偏硬,且前排座椅靠背缺乏对腰部的支撑,长时间乘坐会容易产生疲惫感。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我们试驾的这款顶配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天窗等。尤其是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按键布置合理,操作起来触手可及,大大提升了使用便利性。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以及大灯高度调节,操作起来很同样很方便。前排中央扶手后部有一个USB接口,虽然看上去有些突兀,但增强了实用性。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款试驾车是一辆跑了2000公里左右的新车,坐入车内并没有刺鼻的塑料味,即便是将暖风开到很热也没有出现强烈的刺鼻气味,看来上汽通用五菱在对宝骏630材料选取方面还是很认真、很负责的。

宝骏 630 实拍 评测 图片

噪音方面,整体表现良好,尤其是风噪和胎噪抑制的不错。

  噪音方面,整体表现良好,尤其是风噪和胎噪抑制的不错。虽然打开发动机盖,我们可以看到大面积的发动机盖隔音棉,但实际驾驶时,还是会听到一些发动机噪音传入车内。转速在2000转以下时,不是很明显,完全可以接受,但转速和车速再度提升的话,发动机噪音就有些大了。


  噪音测试环节,环境噪音为55.6分贝,车速在60公里、80公里、120公里的噪音值分别为66.3分贝、69.3分贝和71.4分贝。宝骏630测试成绩接近优秀噪音平均值,作为一款紧凑级的自主车型,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接受。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建议

  宝骏630的上市,给本来就竞争激励的紧凑车市场再次施压,特别是它出色的性价比,大厂商制造的技术保障,使得它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宝骏630一共有三款车型,同样搭载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只是在功能配置上有所差异。价格分别为:6.28万元、6.68万元和7.38万元。

  以我们试驾的这款顶配车型为例,新车首年保险费大概在3700元左右。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政策为整车3年或6万公里。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体来看,宝骏630作为紧凑车里的新成员,同时又是少有的合资厂商推出的自主车型,带给纯自主车型不小的压力。同时,靠着突出的性价比又向更高一级的合资车型发起挑战。同时通过不错的市场销量也可以证明宝骏630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所以,这样一个省油、易驾驶、品质优良且性价比突出的新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