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酷似丰田埃尔法 九龙新MPV有望低价入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2011年12月22日09:52

  车顶采用双天窗式设计,这与丰田alphard相似,毕竟整车轴距达到了2950mm,属于大霸王丰田普瑞维亚)级别的车型,双天窗是最易上手的夺目型配置设计。

九龙版alphard谍照

九龙版alphard谍照

  后部造型做了大幅修改,不过各个功能区域的安置到是与丰田alphard完全一致,只是在型面细节上做了适当调整,这样一来也就在不破坏整车结构的情况下完成了造型的更替,起码让您第一眼不会联想到参照车型本身。

九龙版alphard谍照

  虽无九龙J10的具体数据,不过根据丰田alphard的参数来看,大致是长度4.9米,宽度1.84米、高度1.9米,轴距2950mm上下,标准的商务MPV尺寸,能够与通用GL8江淮和畅竞标还要看九龙本身的营销实力。由于九龙公司的关注度不高,因此J10项目进展到何种程度还不清楚,是否已有原型车路试也无谍照证实,好在专利申报目录已经披露了其外观大致造型式样,对于我们而言,神秘感急剧降低,现在就等实车露面。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采用双天窗设计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