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美车展点燃激情 慈善日门票销售增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2月22日11:44

  搜狐汽车12月22日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月9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拉开帷幕,根据日程安排,1月13日为慈善日,这一天对该地区儿童慈善事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目前,慈善日门票销售也甚是火爆,销售额较去年上升20%。

  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董事长比尔-佩金斯(Bill Perkin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看见了一个蒸蒸日上的汽车行业,所有的兴奋点都集中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慈善日门票销销量上升20%是一个非常强劲的指标,可能是该地区汽车业持续复苏的迹象,也表明兴奋点在车展前夕开始上演。”

  1月13日开幕的慈善日门票单价为250美元,门票收入将支持该地区众多慈善机构,包括位于密歇根东南部的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Boys & Girls Clubs of America)、儿童中心(The Children's Center)、畸形儿基金会(March of Dimes)等。自1976年以来,北美国际车展已为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儿童慈善事业筹集了8400万美元资金,其中超过3300万美元是在最近七年时间召开的车展中筹集的。佩金斯还表示:“我们为我们的汽车业、我们城市以及孩子们的慈善事业感到特别兴奋,这都取决于我们所有人。”(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