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超级经销商第52期-利星行汽车CEO庄国邦

利星行汽车CEO:庄国邦先生简历

2011年12月23日14:26

  庄国邦先生毕业于汽车工程专业,在马来西亚、香港、文莱、沙特阿拉伯和中国从事汽车行业超过36年,其中超过20年,庄先生在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服务。从1995年起,庄先生开始主持利星行汽车中国业务。此前,他任职文莱Jati Transport公司总经理。

  庄国邦先生是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英国汽车工业协会、日本海外技术者研修协会等专业团体的成员。同时,他也担任天津财经学院客座教授以及北京理工大学机电与车辆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高职教育实习高级指导。

  作为利星行汽车的领军人,庄国邦先生凭借自身深厚的行业经验造诣,创造了利星行汽车“创新、踏实、分享”的企业文化,他提出的“销售就是服务”的经销商经营理念在全行业得到推崇。此外,庄国邦先生热心公益事业,在他倡导下,利星行汽车多年来不断坚持“雪中送炭、按需助学”的公益援助准则,在全中国范围内修建多所利星行希望小学,并倾资援助数以千计的贫困大学生,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并顺利完成学业。今年,“星耀未来,惠泽桃李”的利星行汽车公益理念也在庄国邦先生引领的公益践行下得以确立。

(责任编辑:陈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