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1北京汽车用品展

专业、高效,震撼打造"世界领先的专业展"

2011年12月28日15: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专业是效果的保障,在汽车用品行业,雅森展以专业著称。在企业发展越来越快,展会平台功能越来越重要的市场背景下,展会越办越大,已经成为一个共同的趋势。这也反映在雅森展近年来展区面积屡屡翻番的发展上。

  但展会越办越大,找展位已经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以一个面积20万平方米的展会为例,相当于38个足球场那么大,要是从东边一直走到西边,也是一件要累到腿脚发软的事。所以办展是否专业,考验着一个展览主办方的智慧和能力。雅森坚持“分馆分区,高效买卖”的原则,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明确的分区,可以让买卖双方“接头”时耗在走路和问路的时间更少,从而在宝贵的3天不到的时间内,获得更多商机。

  北京展率先在行业内提出明确的分馆分区,并且垂直执行,十分到位,客户相当认可。

  虽说分馆分区并不困难,也不是个什么高深的技术活儿,但现在国内绝大多数展会做不到。为什么?因为分馆分区使人“少走冤枉路”,那么如果买家不多、而展馆又大的展会很容易担心展馆人气不旺。而坚持实效办展的北京展,宁愿牺牲表面的“人气”。还好,每年全球买家蜂拥而来,北京展从来都没有担心过人气。

  震撼1:地利——连亚欧,得天下

  北京雅森展立足首都北京,有着辐射全国、联接世界的地域优势。每年展会现场均云集了大批名企、商界领袖到场参展、参观,为国内外汽车用品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为买卖双方增进沟通、交流均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是汽车用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震撼2:分区——分馆分区,买卖高效

  北京新国展8大国际化展馆紧密贯通,硬件一流,在上届成功分馆分区的基础上,第14届雅森汽车用品展将进一步完善分馆分区的布局工作,同时借鉴德国、日本等国际大展的展馆布局,合理规划展馆,务必为厂商和买家打造一个更便捷、周全的服务平台,全面促进展出实效。

  震撼3:规模——25万平方,20万买家

  雅森国际力争把第14届展会打造成具有国际化、最专业的商洽平台,2012年将迎来全新的突破,展出面积将突破250000㎡,参展企业有望突破6000家,专业观众将达到20万人,为全球展商和观众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交易盛会!展会影响力将再次瞩目全球,引领行业发展。

  震撼4:主流——生产集群,联袂参展

  作为每年汽车用品行业厂商固定参加的推广宣传平台,CIAACE每年都吸引了全国各地生产集群和行业主流厂商的参展;同期展会也吸引了全球范围的行业观众参与,聚集了汽车后市场的最强人气,全面打造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CIAACE 2012展商和观众规模将再度提升,展出实力轰动行业!

  震撼5:服务——设施好,交通

  本届展会吃住行、展馆服务将再次提升,品质大展继续完美呈现;尤其是位居首都北京,各项服务和参展支持都极其到位,北京首都机场半年完成旅客吞吐量6761万次,位居全球第二,这样的硬件和参展支持想不给力都难。同时作为业内顶尖的组展团队,雅森国际将全面提升展会服务水平,全面打造北京展!雅森展!品质大展!

  震撼6:国际——50国,1000媒体

  5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将前来参观采购,1000多家媒体将全程参与报道和传播雅森北京展。作为中国商务部批准的,国家重点支持,汽车用品行业唯一可以享受国家补贴的展会,雅森北京展自然成为国际最为关注的展会。2011北京展,“中国汽车消费论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2011中国新品发布会”、“2011中国改装汽车评选大赛”在内共举办了30余场同期活动极大提升了参展的附加价值,确保了参展实效。2012年,各项活动将再次升级,而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将广泛而持久的提升北京展的国际影响力。


更多汽车用车新闻 -→ 请返回“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