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重庆车展零部件及用品展6月震撼登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1日10:54

  6月9日—11日,2011重庆国际车展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将在重庆会展中心(陈家坪)正式与观众见面。届时,大重庆区域内150余家4S店、2000多家汽车维修店和美容中心、300多个汽车俱乐部及车友会将齐聚一堂,届时展会将全面实现汽车配套、销售渠道和终端的供应链互动。

  两展合一 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这是我们整合汽车生产到销售整个产业链的尝试。”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2011重庆国际车展将与汽车零部件展及用品展(以下简称两展)同期举行,展览面积将超过9万平方米,展会产品将覆盖汽车整车生产、零部件生产以及销售终端。

  “全面的供业链互动是我们参展的主要原因。”有着“全球最大的驱动子系统及驱动部件供应商”之称的德昌电机集团是目前预定零部件展位最大的企业。2011重庆国际车展将与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同期、同地召开,届时重庆国际车展整车馆超过30万人次的参观人流量,以及全球80余家汽车整车生产商将为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提供巨大的客流及交易机会。“这可是企业展示自身、扩大‘战场’的好机会!”德昌负责人告诉记者,“两展合一”的形式为汽车生产销售链的前后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平台,有利于行业内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协同发展。

  挖掘市场潜力 引爆汽车消费热点

  有分析人士表示,在大重庆范围内,汽车保有量已逾122万辆。 2010年重庆市主要4S店汽车配件销售已逾12亿元,维修产值已达20亿元,售后维修和保养市场蕴含着巨大商机。

  “预计2011重庆国际车展人流量有望超过30万人次。”车展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上届重庆国际车展上,参展观众接近25万人次,车辆销售5228台,交易总额8.5亿元。而这组数字,分别较2009年车展上涨25%、74.3%和50%。按此增加幅度,保守估计今年重庆国际车展交易总额将超过10亿元。

  如此巨大的人流量和消费力,将会给重庆国际车展整车馆、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带来数量惊人的潜在客户。届时,整车馆、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将点燃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引爆今夏的消费热点。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