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1北京榜样》百姓系列评选

[2011北京榜样] 民工谭双健拼搏创造梦想

2011年12月28日1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颁奖典礼通过北京新闻广播、中波828千赫调频100.6兆赫收听,同时可以点击北京广播网和搜狐网收看我们的视频直播,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传唱了几十年,但是直到今天我们再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一位普通战士的光辉形象依然让我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一年的时间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凭借着自身的权威性公信力还有影响力宣传并且推出了大型人物评选活动北京榜样,以此表彰反映城市品格的首都市民。2011北京榜样的候选人全都来自北京新闻广播资讯早八点曾经介绍过的一千多个人物,评选活动共收到了网络投票15万张,电话投票一千多个,短信投票五万多条,并得到了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全程指导。

  颁奖词:你带着绚丽的梦想和对生活的渴望进入新天地,你抓住了时代和这座城市给你提供的平台和机会,你让那些与你境遇相似者去思考和追求,你是拼搏进取创造梦想的榜样。有请2011北京榜样谭双健。

谭双剑

  主持人:谭双健你好,可以说双健从外来务工的创业者到现在是一个团队的领导者,你已经实现了工作和生活当中的梦想,在你的心中还有什么更高远的梦想去实现?

  谭双剑:我感觉已经通过我能带动更多的民工兄弟姐妹们,使更多的民工兄弟姐妹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今天我们请到北京新闻广播的听众代表他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评审委员会评委之一白太华先生为谭双健颁奖。白先生今天过来给谭双健颁奖一定有什么话想跟他说吧?

  白太华:我是老北京人,今天能够为谭双健颁奖我感到荣幸,北京一天比一天变得漂亮,像小谭这样的农民工他们所付出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热爱北京、建设北京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谢谢!北京是我的家,也是你的家。

  谭双剑:有您这番话,我们从外地来到北京的务工者打工者我们感觉特别荣幸,有了您这句话不管我们以后遇到任何困难其实都没有什么大不了,谢谢!

  主持人:有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再大的困难也没什么大不了。今天谭双剑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首歌曲,名字就叫做《没什么大不了》。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