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北京榜样》-百姓系列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2日15:03

  中央在今年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指出"城乡居民收入普遍较快增加、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明显改善",党和政府把民生放在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更加注重以人为本,体现出浓浓的民生情怀。

  国家重视民生,只有普通百姓才是我们这个时代舞台上真正的主角。近些年,北京作为首都,居民在文化生活领域有着丰富多彩的表现,各方面涌现出了许多典型人物。新闻广播《资讯早八点》节目开设了五年的栏目《百姓生活故事》,就曾经采访了上千位这样可爱的人。他们有的是养老敬老的模范,有的为了人生的理想执著追求,还有的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娱乐自己也让周围人开心,还有的居民多年坚持做一件好事无怨无悔,还有的身怀绝技,无私的传承给别人,还有的发挥奇思妙想,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他们是我们生活中的榜样,虽然普通却不平凡,他们是北京这座城市的灵魂和脊梁。对他们的采访,将纪录这个时代榜样的力量,对他们的宣扬,将歌颂这个时代人们内心的美好和善良。

  正是有了这样的时代背景以及制作节目的经验,北京新闻广播在2011年推出系列百姓人物评选——2011北京榜样,通过制作播出生动有趣的故事,展现小人物的闪光点,并借助评选活动选出百姓心中的榜样和明星。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不仅增加新闻广播的在受众中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记录我们身边的百姓榜样,记录我们身处的这个伟大时代。

  活动时间:2011年2月——2011年12月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