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北美车展福特发布全新Fusion中高级轿车!

2012年01月09日14: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Fusion的全面驾驶辅助功能

  通过装配在车上的感应装置、摄像头和雷达,全新Fusion为驾驶者提供了空前的全面驾驶辅助功能,来帮助车辆判断周围的情况并做出相应的反应。

福特 Fusion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Fusion可以帮助驾驶者保持车辆的行驶车道,在交通状况发生变化时适时调整车速,找到合适的停车位并提供智能泊车辅助,甚至在驾驶者视线受阻的情况下倒出车位。具体技术包括:

  • 车道保持系统:这一在同级车型中特有的技术包括三项技术,帮助驾驶者保持车辆行驶在合适的车道上。通过加装在车内后视镜背面的一个小型、前视摄像头,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监测”道路,确保车辆行驶在恰当的车道上。当系统侦测到驾驶者困乏或车辆行驶偏离车道时,系统会向驾驶者发出警示。第二项技术是方向盘震动装置,当系统发现新Fusion的行驶轨迹接近车道线时,放向盘会自动发出震动以提醒驾驶者。最后,当车道保持辅助装置侦测到车辆偏离车道时,会自动向方向盘发出指令转动方向盘,让车辆回归到安全的行驶车道上来。

  •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被启动后,会通过一个前置的巡航监测雷达“监测”道路交通状况,当发现前方车流量较大时,会自动减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支持碰撞预警功能,当检测到潜在的碰撞威胁时,会让车辆自动减速。

  •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此项技术通过感应监测探头可以自动寻找合适的平行停车位,计算停车轨迹,并引导车辆入位。驾驶者只需操作油门和刹车踏板控制车速即可,而无需操作方向盘

  • 盲点信息系统(BLIS®)和路口交通警告提示:在全新Fusion侧后1/4面板处装有智能感应装置,可以探测到驾驶者盲点区域内的车辆情况,当感到其它车辆靠近时,可以通过声音和图示预警的方式为驾驶者提供警告。BLIS技术还支持交叉路口交通预警,比如当驾驶者从一个停车位倒车出库,两侧因其他车辆阻挡而造成视线受阻,而后方有其它车辆经过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提醒驾驶者注意避让。

  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

  全新Fusion配备有福特屡获殊荣、行业内独有的最新一代SYNC®多媒体娱乐通讯系统,可通过驾驶者的手机和车内音响系统进行发布语音指令操控相关功能。

 福特 Fusion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外,全新Fusion还配备有全新升级的MyFord Touch®车载触屏式多媒体交互系统,让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或是触摸屏操作车载系统。

福特 Fusion 壁纸 官方 图片

  通过语音控制设备,SYNC和MyFord Touch可以帮助减少驾驶者由于分心而造成事故的风险,让驾驶者时刻保持“手不离舵,眼不离路”的驾驶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