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 上海安吉星

2012年01月16日16:00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上海安吉星

 
 

  【车联网名称】

  安吉星智能行车安全系统

  【推出时间】

  2010年11月25日

  【技术平台】

  依托于中国电信CDMA移动通信技术、GPS定位技术、车辆集成控制技术、信息集成控制技术等

  【功能】

  通过尖端的信息集成技术,安吉星为中国用户提供了“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系统”、“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十四项随车服务。此外,2011年6月安吉星带来中国市场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车载系统手机应用程序。仅仅通过智能手机,用户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功能,包括车停位置提示、车门上锁和解锁。此外,用户还能随时通过手机获悉最新车辆健康状况,包括燃油总里程、机油寿命以及轮胎压力监控。2011年12月安吉星推出手机应用二期“目的地查询及发送”服务,亮点是用手机查询和设置目的地并可以发送到安吉星车辆,上车后自动激活全音控领航,这个功能使客户有更多便利的渠道来设置目的地,带来与众不同的导航体验。

  【应用车型】

  安吉星已经全面搭载于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包括:凯迪拉克新赛威SLS、CTS、 SRX、凯雷德。别克品牌旗下的昂科雷、新君越、新君威、英朗、陆尊。雪佛兰的科鲁兹、爱唯欧和迈瑞宝等车型。截止2011年底,安吉星注册用户量已达50万

  截止2011年12月中旬,安吉星呼叫中心已经为用户提供:

  超过870万次全程音控领航服务

  超过200万起车况检测报告

  超过35万次车门远程应急开启服务

  超过11万个紧急援助请求

  超过6,200起车辆碰撞事故提供自动碰撞求助服务

  超过460起被盗车辆追踪

  【升级与收费】

  免费试用1年,之后有两款服务套餐,分别是每年1580元的“全能领航套餐”和每年780元的“安全驾驶套餐”。

  【总体简介】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28日,由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共同出资组建,是为上海通用汽车在华制造、生产和销售的系列车型提供行车安全保障和车载信息服务的行业领先供应商。通过尖端的信息集成技术,安吉星为中国用户提供了“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系统”、“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十四项随车服务。车主可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迅速连接专业的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享受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全天候安全保障、通讯导航和安心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