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安吉星车载系统 手机应用程序已正式启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2011年07月04日07:59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正式启动。中国所有配备安吉星车载系统的车辆,都可以用智能手机对爱车进行操控。

  目前,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能在五大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上应用。涵盖iPhone OS操作系统(包括iPhone 4等)、Android操作系统(包括摩托罗拉、HTC、三星、华为等)、Symbian操作系统(包括诺基亚等)、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 (包括HTC和三星等)以及黑莓操作系统。用户只需登录安吉星网站,点击“我的安吉星”进行注册,就能免费下载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到智能手机上对爱车进行操控。另外,用户也可直接到手机系统平台网站进行下载,例如:iPhone以及Android系统的手机,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以及Android Market官网进行下载。

  目前,这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车载系统手机应用程序。仅仅通过智能手机,用户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功能,包括停车位置提示、车门上锁和解锁。此外,用户还能随时通过手机获悉最新车辆健康状况,包括燃油总里程、机油寿命以及轮胎压力监控。同时,2011款的凯迪拉克凯德雷、SRX别克新君越昂科雷这四款车型的用户也能用智能手机远程启动车辆。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