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吉利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8:06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吉利汽车

  【公益活动名称】

  多背一公斤,吉利献爱心

  【起止时间】

  2011年6月-2011年12月

  【活动主题及意义】

  2011年吉利汽车力求以价格为导向的营销价值理念转型为以用户价值为导向的营销价值理念吉利汽车吉行天下俱乐部是六大服务关爱体系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更是让用户能够深切感受自身价值非常重要的因子。因此,2011年吉行天下俱乐部结合服务公司六大关爱体系策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背一公斤,吉利献爱心”大型公益主题 活动,让用户感受吉利关爱并享受汽车生活。活动不仅是要在物质上资助贫困儿童,更是要在精神上实现车友们与孩子们、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通过吉利大家庭的号召,希望所有吉利车友都能响应并亲临感受公益事业,让公益不再那么难,让公益就在我们身边,是我们对于公益事业的爱!让世界充满吉利,让吉利充满爱

  【客户参与及反馈情况】

  客户满意度提高,通过其口碑传播,社会化媒体传播,不仅对企业品牌加分,也增加了客户参与性和保存率,因此活动结束前对首战长沙站的60位活动车主进行问卷调查。

  “感谢吉利汽车对我们的关怀,活动很有意义,活动过程充满了爱,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长沙帝豪车主说到。

  【媒体报道及社会各界反馈情况】

  多背一公斤活动在爱卡、汽车之家、搜狐、新浪、太平洋、易车、网上车市、MSN、网易、凤凰,10个社区10个版块报道介绍,截止到7月12日,共获得关注数为41133次,参与数为363次,获得精华3次,热帖1次,首页放大1次,通栏放大5次。活动受到了车友以及网络媒体一致认可,认为吉利多背一公斤活动,维护了公益的新主张。

  【公益活动简介】

  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我国的公益事业已经取得了长足进展。公民意识逐渐觉醒,人们对公益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追求。为了能够树立更好的正面形象,众多背负公众形象的明星和企业,更是以身作则走在最前列,成为社会公益的中坚力量。吉利汽车在公益事业上一直都是不遗余力,而近期吉利又与民间公益机构展开了“多背一公斤,吉利献爱心”的大型主题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已于6月17日正式启动,活动在长沙天津杭州广州四个城市举行,此次“多背一公斤,吉利献爱心”公益活动,由吉行天下俱乐部网上征集车友,将学习物资自驾分送至贫困地区学校和儿童,并由厂商赞助部分费用。活动目的不仅是要在物质上资助贫困儿童,更是要在精神上实现车友们与孩子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帮助他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这一想法得到了众多吉利车友的支持和拥护。在第一站长沙站的公益活动中,就有数十位帝豪车主自发前往湖南邵阳崀山地区运送学习物资。参与的车友们纷纷表示,这一活动让他们在欣赏崀山美景的同时,也能帮助崀山中心学校的孩子们,让他们的旅行变得更有意义。在长沙站取得了良好反响的“多背一公斤,吉利献爱心”公益活动还在其他城市持续进行中。

  吉利此次的“多背一公斤,吉利献爱心”主题公益活动不仅为山区的儿童送去了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他们心灵上带去了不少的安慰,而对于吉利车主来说,如此有有意义的公益自驾游活动也增进了车友俱乐部的凝聚力。对社会而言,吉利此次的民间公益活动在丰富公益事业的多样性与拓宽民间公益渠道的同时,也为众多车企积极参与民间公益活动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促进了民间公益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