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海马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8:09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海马汽车

  【公益活动名称】

  海马汽车赞助“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活动

  【起止时间】

  2011年9月13日

  【活动主题及意义】

  海马汽车赞助的2011 Music Radio“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自此,一场旨在帮助更多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困难的全国性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与到场的爱心人士及媒体分享了活动所见所感,并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

  【客户参与及反馈情况】

  海马车主、媒体、到场公众,均表示这类的活动要多举办,而且将所款项用到实处,并加以监督。

  【媒体报道及社会各界反馈情况】

  此次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的顺利合作,也被业界誉为是一次 “心与心的碰撞”。

  【公益活动简介】

  8月20日、21日在北京来福士广场、深圳海岸城,8月20日上海百联西郊购物中心,“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暖身活动火热开跑。在活动现场设置的贫困地区儿童图片展,令不少人都驻足凝神观看;而现场爱心拍照与“我加入”爱心大转盘,更是吸引了许多过往的行人停下脚步,参与到“我要上学”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又充满了人情味。与此同时,8月20日在沈阳棋盘山国际风景区举办的“唱响中国唱响沈阳暨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演出”的现场外,更是临时增加了“我要上学”之“我加入”暖身行动的沈阳站,现场共吸引了八千多位爱心人士参与。两日四城联动,共吸引近万人参与,收集到近三千张爱心民众的笑容照片,为今年的“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加入了强劲的信心。

  此前,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栏目主办的“我要上学”系列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9年,有无数贫困学生受惠。今年的“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将为贫困地区学生筹措每人3年的生活补贴1200元。作为这项公益事业的共同发起方,海马汽车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了大量资金,不仅宣布再次捐助20名贫困学生3年的生活补贴,并组织海马汽车爱心车队对贫困小学进行实地探访,同时号召百万用户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

  据了解,启动会后,海马汽车在“我要上学”主题下的四大慈善活动也随即拉开帷幕。在接下来4个月,9月“+油 抛物线”慈善高尔夫、10月再次探访贫困小学、11月“五城+速度”爱心路演、12月“感恩1+1”慈善晚会将陆续开展。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期望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加入到活动中。海马汽车还将在旗下300多家销售服务店同期展开宣传并设置捐款箱,希望更多的海马车主加入,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和祝福。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