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长城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8:20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长城汽车

  【活动名称】

  长城汽车主题客户服务节

  【起始时间】

  每年春季、秋季

  【周期】

  每年两次

  【活动内容】

  在服务节期间,长城汽车将为车主提供非常实用的免费检测、爱车讲堂、透明体验、服务快递等活动,同期也推出更换配件优惠活动,让每一位长城汽车车主在用车尽享安全和舒适。

  【活动涉及范围】

  全国长城汽车用户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

  【客户反馈情况】

  长城汽车举办售后服务节活动已经持续了10余年,在这期间,先后推出了24小时关爱、双人快保、爱车讲堂,服务管家等系列精心的人性化服务项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用户体验最真挚的服务感受。参加活动的客户反映,服务节很实用,很实惠。

  【活动简介】

  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客户忠诚度,让客户放心用车,长城汽车每年推出春秋两季服务节活动。根据区域特点不同,长城汽车将分区推出针对不同品类车型设置专属应季检查项目。在服务节期间,长城汽车将为车主提供非常实用的爱车讲堂、透明体验、服务快递等活动,同期也推出更换配件优惠活动,让每一位长城汽车车主在用车尽享安全和舒适。

  关爱随心 开展爱车大讲堂

  汽车专家介绍,很多车主在使用爱车的时候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出现点小毛病,自己也不太会,平时又忙,一下就耽误了,慢慢的就变成大问题了。还有的车主自己维修,不能正确查明原因,往往会造成爱车更大的损害。”对于车主来说,汽车专业性较强,需要4S店专业的维修保养,而长城汽车开展“爱车大讲堂”正是为众多客户打造一个贴心服务的项目。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炫丽腾翼C30客户已经达到30万,针对这些客户较为年轻,且家庭用户较多,因此特意开展了“爱车大讲堂”活动,技术专家将对爱车操作、日常爱车保养等做介绍并针对客户目前遇到的情况现场答疑,不仅在用车方面真正关爱客户,也为车主搭起一座交流的桥梁。

  譬如,考虑到北方气温低、大雪天气较多,北方地区用户应该多注意防冻、风窗清洗液等检测项目,防止结霜、清除冰霜,保持车窗、后视镜、照明装置清洁。而南方会出现多雾多雨、冬季车窗易结雾气的现象,在暖风系统和除雾等要多加注意。

  驾乘随心 实用好礼表真心

  长城汽车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理念在本次客户关爱活动的免费检测服务项目中得到了完美体现。此次长城汽车服务节将从配件优惠、服务快递、技术升级、透明体验等四个方面分别规划,其关爱活动更具特色和实用性。

  在服务节活动期间,南北地区的不同车主还将享受到来自长城汽车精心准备的项目服务。譬如;开展透明服务,邀请客户体验“双人快保”,同时强化新标准服务流程体验活动;针对大客户车辆进行上门服务,偏远地区实施移动服务站巡回服务。此外,还将定期组织车友进行社会公益活动,为用户提供车辆关怀的同时,也不忘对用户的人性化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在此次秋、冬季关爱活动中特别推出换季配件超值优惠活动,车主不仅出行更有安全保障,更真正享受到实惠。

  此外,长城汽车更为车主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异地联检,让车主全国畅行无忧;提供全程24小时援助服务,让车主用车时刻安心。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