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奇瑞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8:27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奇瑞汽车

  【活动名称】

  奇瑞汽车四季关爱活动

  【起始时间】

  每年4月至12月

  【周期】

  每季度一次,4次/年

  【活动内容】

  奇瑞关爱活动延续“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核心精神,给广大奇瑞车主带来了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的关爱活动,包含“专项免费检测”、“备件优惠”、“预约有礼”、“ 进站有礼”和“专项好礼”五大组成部分。

  【活动涉及范围】

  全国奇瑞汽车用户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

  【客户反馈情况】

  既可以用免费检测,还可以享受到优惠价格的备件,以及精美的礼品,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

  【活动简介】

  针对客户服务要求趋向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趋势,奇瑞汽车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一方面将优惠、方便融进关爱活动,给予用户最切实最实在的关怀;另一方面,奇瑞针对不同车型的用户,推出多种个性化活动,独到关爱处处有之;同时,奇瑞倡导以养代修的理念,引导用户的保养理念,增强其保养意识。向用户展现出越来越多的人性关怀,服务品质再次得到升级。来自成都的旺女士满意之情溢于言表:“奇瑞推出的各项活动中,总有我需要的。所以每季的关爱活动我都有参加,特别是车辆的换季检测,肯定是少不了的。奇瑞‘快•乐体验’服务,解决了我们这些车主的后顾之忧,为我们带来诸多便利。”

  奇瑞春季、夏季、秋季、冬季关爱活动涉及检测、优惠、互动的各项活动,适时为奇瑞用户送去了关怀。我们欣喜地看到,奇瑞四季关爱活动自2006年推出以来,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设置时时刻刻关爱用户,以优化标准化服务流程让用户体验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成为“快•乐体验”服务品牌的金字招牌。未来,奇瑞汽车将继续完善和深入这一常规活动,在服务领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快乐体验。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