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11实力车企通过考验 豪华品牌表现亮眼

2012年01月17日07:44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春节来临前,各家车企2011年产销统计数据纷纷出炉。从一组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经历了市场增速的突然放缓,很多车企去年成绩不太理想,但其中仍不乏亮眼者。特别是豪华品牌和实力车企,虽然一年中也有波折,但仍然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

  奥迪  同比增长37%

  奥迪品牌汽车2011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30.99万辆,同比增长37%。该产量标志着中国已取代德国,成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市场。

  其中,进口奥迪中国销量为5.79万辆,较上年同比增长89%,国产奥迪销量达到25.2万辆,较上年同比增长29%。

  奔驰  同比增长30.6%

  中国已成为奔驰第三大单一市场和增长最快市场,2011年奔驰在华总销量达到193339辆,同比增长30.6%。

  据悉,去年奔驰乘用车全球总销量突破136万辆,其中豪华车奔驰品牌销量126万辆,而中国市场以超过三成的同比增幅成为当之无愧的增长主力。

  通用  同比增长8.3%

  通用汽车及旗下合资企业2011年在华销量共达2547171辆,再度刷新历史纪录,同比增长8.3%。

  得益于上海通用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两大合资企业创纪录的销量表现,通用汽车已连续七年在华销量领跑。 

  上海大众  同比增长14.9%

  上海大众2011年批售突破116万辆,零售量达到1150097辆,同比增长14.9%。

  大众品牌方面,帕萨特家族全年实现零售161806辆,同比增长21%;途观年零售129356辆;Polo累计零售146381辆;朗逸累计零售248035辆。斯柯达品牌去年累计零售220089辆,同比增长10%。

  东风悦达起亚  同比增长29%

  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共销售432518辆,成功跻身行业前八,同比增长29%。

  面对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2012年将定义为企业的"顾客满意年",强化东风悦达起亚核心竞争力,踏踏实实完成48万辆的全年目标。

  东风有限  同比增长15.8%

  2011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累计销售汽车147.7万辆,同比增长15.8%,比137.8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多出近1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东风日产累计销售汽车80.9万辆,同比增长22.3%。

  丰田  同比增长4%

  丰田汽车公司2011年度在中国内地市场销量约为88.3万辆,同比增长4%。

  去年对于丰田来讲,虽然日本地震等对生产造成重大影响,但是经过努力,最大限度地挽回了损失,基本实现了当初制定的90万辆的销售目标。所以4%这个比例虽然看似不高,但意义很大。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