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87万人参加新年首期摇号 中签率1:43

2012年01月20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本报讯(记者邓杭)2012年首期购车指标摇号将于今天(1月20日)举行。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2011年6月2610个中签未用个人指标重新进入摇号池后,本月个人购车指标增至20210个,为历次最多。然而,中签率却是历次最低的,仅为1:43.1。

 

  昨天,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了本月审核结果,截至2012年1月8日24时,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871832个有效编码。同时,经统计核实,2011年6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2610个,因而本期指标摇号将产生20210个个人中签编码。

  虽然本月指标是历次数量最多的,但是由于指标增量不及申请人数增量,中签率却是历次摇号最低的,仅为1:43.1。

  今天上午10点将进行2012年首期摇号,结束25分钟后市民可登录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结果,1小时后也可拨打电话12580查询。此外,本月摇号赶上春节假期,因此从2012年1月29日起,中签市民才可前往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手续。

  2011年,本市首次实施小客车摇号限购政策。一年来,本市净增机动车17.3万辆,比2010年少增61.7万辆。2011年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为498.3万辆,机动车加速增长势头得到了有效遏制。

  2012年,本市将继续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措施,全年北京市小客车指标额度为24万个。其中,个人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88%,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4%,其他单位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8%。这意味着,2012年个人指标额度为21.12万个。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