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78万人今日参加摇号 每200人中签5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6日15:24

  本报讯 今天,有超过78万人参与小客车购车指标摇号。因4月份2441个中签未用指标的纳入,20041名幸运儿将获得个人中签编码,相当于每200人中能有5人中签。

  经审核,截至2011年11月8日24时,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780978个有效编码。今天的摇号结束25分钟后,申请者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拨打12580查询摇号结果。

  摇号结果公布后,申请小客车指标的个人可登录网站www.bjhjyd.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2011年11月28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本文相关推荐北京摇号中签名单北京7月摇号中签名单怎么查摇号中签10月摇号购车中签名单北京摇号购车中签名单摇号怎么才能快点中签怎样查询汽车摇号中签北京摇号中签不买车摇号中签后怎么通知(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