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今年最后一次摇号结束 中签率1:40.8

2011年12月26日13: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马喆
[提要]今天上午,北京今年最后一次小客车指标摇号已经结束,总共从823665个个人有效编码中摇出20178个个人中签编码,中签率为1:40.8。目前,在北京小客车管理调控的网站上已经能够查询这个结果。[我来说今年最后一次摇号]
北京今年最后一次摇号结束 中签率1:40.8
北京今年最后一次摇号结束 中签率1:40.8(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中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北京今年最后一次小客车指标摇号已经结束,总共从823665个个人有效编码中摇出20178个个人中签编码,中签率为1:40.8。目前,在北京小客车管理调控的网站上已经能够查询这个结果。

  82万人摇号:北京本月82万人申请摇号 今年22万人中签

  按照摇号的规则,北京每个月固定摇出17600个个人中签指标。这次除了固定的17600个个人指标外,还有5月26号中签以后中签人半年没有使用,重新被投放回到摇号池里的20578个个人的指标,这两者加起来才组成了20178个个人的中签指标。

  从目前情况来看,北京实施小客车指标摇号政策一年以来随着摇号基数、参与摇号人员的数量不断的增大,中签率也是一直呈现下降趋势,从年初第一次的1:11的中签率下降现在的1:41。而将废弃的号码重新投到摇号池里,更多的目的是为了增加指标的有效利用,并不是增加签的几率。

  影响很大:摇号政策实施一年 至少60万新车未能上路

  因为从目前的统计来看从今年1月到5月这些被废弃以后重新被投入到摇号池里面的号码它的总数只有10410个,而从11月底到12就是这一个月北京申请摇号的基数数量就增加了4万,所以这样一对比,被弃号的数量要远小于北京摇号的基数。

  明年继续:安庆衡:明年北京将继续实施摇号限车政策

  相关专题:北京购车摇号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