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代号S32全新车型首曝 疑似旗云2换代

2012年02月06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内饰方面与前期拍摄的谍照相吻合,并未做更多的细节调整,只是座椅由原先的瑞麒M1座椅更换为新QQ的原配座椅,车门内衬的双色调设计可能只是临时措施,应该整个车门内衬都采用全黑式安排,不过好处是能看清整个车门内衬的造型与功能区域的安排。

奇瑞新一代QQ谍照

奇瑞换代QQ车型S15近身实拍

  涉及动力总成目前还难以判断,根据其自身定位,最主力的动力配置应该是1.0L汽油发动机,更高排量虽然可以拉进配置清单,但是出于成本、竞争对手等多方面的因素考量,还是1.0L发动机有望成为主力配置机型。如若新QQ在重量方面得以有效控制的话,0.8L发动机也同样可以实现匹配,如此一来还能降低售价门槛。当然高性能版本可以考虑更大的排量,例如已经申报的1.3DVVT型发动机。不过这只是前期预测,实际情况还是要耐心等待新车准入目录的证实。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旗云2满意度:82分  排行

奇瑞旗云2

实拍图片:1148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