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首个太阳能充电站 落户通用汽车中国园区

2012年02月06日11: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日前,第一个Sunlogics Green Zone太阳能充电站已正式落户通用汽车中国园区。该太阳能充电站是由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的股权合作伙伴Sunlogics公司研发而成。据悉,通用汽车经销店及其工厂将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安装此太阳能充电站,以进一步推广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同时也为通用汽车未来的其他电动车进驻市场做足准备。

  位于通用汽车中国园区的Green Zone太阳能充电站的额定功率输出为10千瓦,其生成的电能可在一天时间内满足最多六辆雪佛兰Volt沃蓝达完全充电所需电量。该太阳能充电站的安装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该公司是Sunlogics公司负责通用汽车项目的工程、采购及建设承包商。

  根据通用汽车和Sunlogics公司签署的一份商业协议,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将对国际太阳能系统供应商Sunlogics公司投资750万美元以推进Green Zone太阳能发电站及大型商用太阳能装置项目的研发。(记者 王灿彬)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