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相信今年车市回暖 跨国车企龙年目标高调

2012年02月07日08:05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和玲
[提要]龙年春节早,导致一些国际汽车品牌的2011年业绩公告在春节过后才公布。中国依然是各大汽车巨头纷纷追逐的市场,本着“2012车市肯定好过2011年”的预测,像雷克萨斯这样谨慎的品牌也高调宣布了2012年的销量目标及增幅,实属首次。[我来说跨国车企今年目标]
相信今年车市回暖 跨国车企龙年目标高调
相信今年车市回暖 跨国车企龙年目标高调(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龙年春节早,导致一些国际汽车品牌的2011年业绩公告在春节过后才公布。中国依然是各大汽车巨头纷纷追逐的市场,本着“2012车市肯定好过2011年”的预测,像雷克萨斯这样谨慎的品牌也高调宣布了2012年的销量目标及增幅,实属首次。

  雷克萨斯预期8.8万辆

  新年雷克萨斯一改往常的保守作风,高调宣布,2012年雷克萨斯销量目标为8.8万辆,实现同比增长超五成。去年受到日本地震的影响,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共交付约5.6万辆,未达到此前制定的6万销量目标。

  雷克萨斯目标:雷克萨斯2012年销量目标增五成至8.8万辆

  中国成雪佛兰大市场

  2011年中国成为雪佛兰仅次于巴西之外的第二大海外市场。美国本土仍然是雪佛兰的最大市场,其次是巴西、中国。年初,通用发布公告称,2011年,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全球销量达476万辆,再创历史新高,并推动通用汽车全球销量超过900万辆,同比增长7.6%。

  雪佛兰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最高,共计1775812辆,同比增长13%以上。在中国市场,雪佛兰销量达595068辆,创历史新高,相比2010年增长了9.5%。科鲁兹成为了雪佛兰2011年的功臣。2011年,科鲁兹紧凑型轿车在全球销量超出67万辆,成为雪佛兰旗下全球最畅销的车型,自其2009年推出以来总计已售出超过113万辆。得益于科鲁兹的巨大成功,雪佛兰一举成为2011年美国最畅销的乘用车品牌。而在2012年,伴随着新一代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的上市,在提升销量的同时更为提升品牌添砖加瓦。

  日产目标增长10%

  日产(中国)发布公告,日产品牌以及英菲尼迪品牌2011年在华销售累计达124.77万辆,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长21.9%。其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11年的整体销量达到创纪录的80.84万辆,与2010年同比增长22.4%;郑州日产汽全年总销量约11.55万辆,与2010年同比增长15.4%。此外,英菲尼迪品牌也取得了近2万辆的销量。日产中国表示,2012年日产汽车计划在中国实现135万辆的全新销量目标,增幅在10%左右。

  日产目标:日产去年在华销量124万 今年目标135万辆

  雷诺领跑非豪华品牌

  在中国,雷诺全年销量达到24275辆,同比增长65%,远高于中国汽车市场2%与进口车市场35%的平均同比增幅。这一成绩使雷诺中国跻身汽车行业销量增幅前三甲,成为非豪华汽车品牌中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雷诺公布了2011年全球销量。2011年,雷诺在全球共售出272.2万辆汽车,同比增长3.6%,再创历史新高。雷诺表示,2012年雷诺将在欧洲以及海外市场上发动大规模的产品攻势,推出九款新车和十款升级换代车型。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