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用实力说话 龙年首发亮相自主新车大盘点

2012年02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北汽B80VJ:拥有奔驰G的硬派风格

  外观方面:B80VJ北汽风格的前脸非常明显,四竖条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简洁,所有灯光组均采用圆形设计,并全部集成在灯光区域,并没有像奔驰G级一样将转向灯设计在发动机盖两侧,另外,双排的LED日间行车灯组被集成到了保险杠上。所有设计简洁又不失狂野的越野风格。其他部分各线条与设计均与奔驰G级非常相似,可谓山寨奔驰G级了。

北汽全新越野车B80V实拍及效果图曝光

  动力方面:没有更多信息透露出北汽B80VJ的动力单元,不过我们根据现有的技术来猜测,估计萨博的2.3T发动机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也不排除有更大的自然吸气动力加入,对于北汽B80VJ的动力,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北汽全新越野车B80V实拍及效果图曝光

  空间方面:奔驰G级的轴距是2850mm,所以北汽B80VJ的轴距有可能在这个上下,但不会超过3米。

  新车点评:中意奔驰G级复古风格的消费者们,这次可算盼来了国产的模仿产品。即使该车上市后定位会相对较高,但从其自出品牌的出身来看,可能价格会打动很多人的心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