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用实力说话 龙年首发亮相自主新车大盘点

2012年02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海马全新紧凑级三厢车:外观、内饰有所变化

  信息点:动力1.6L。对手锁定帝豪EC7奇瑞E5腾翼C30

  预计售价:7万元起

  外形方面:海马发布了一系列准量产版的概念车,这其中就包括了一款ZM2的车型。眼前的这款测试车型与当初的ZM2有颇多相似之处,比如车型尺寸、车顶轮廓,都大体相当。

海马全新紧凑级三厢车谍照

  动力方面:估计还是沿用新福美来的1.6L发动机,对于高配车型,可能采用1.8L发动机也有可能,当然这些都不是问题,像5速手动和6速CVT无级变速箱估计也一并继承。

海马全新紧凑级三厢车谍照

  空间方面:海马全新紧凑级三厢车很有可能将在轴距上有所提升,不过提升的幅度可能不会太大。

海马全新紧凑级三厢车谍照

  新车点评:自成和马自达分手之后,海马的产品定位都难以脱离原有格局,特别是像紧凑车这块,很难闯出自己的特色。我们寄希望于海马全新紧凑级三厢车能带来新的内容,但从目前来看,估计还是外形内饰的调整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