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用实力说话 龙年首发亮相自主新车大盘点

2012年02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新一代奇瑞QQ3:新的外观以及超低价格

  信息点:动力08L/1.0L,轴距2340mm,对手比亚迪F0熊猫奔奔

  预计售价:3-5万元

  外观方面:新QQ3的前脸造型,设计风格参考了瑞麒M1QQ3中期改款。蚌壳式机器盖略微前突,与半月形中网结合,与老款QQ颇为神似。硕大的椭圆形前大灯,配合强劲的远近光一体式透镜组,倒梯形的下冷却进风口,覆盖了蜂窝状的护网。新QQ3取消了传统的尾门,直接用一块整体式玻璃替代,尾门采用了液压撑杆,这将与比亚迪F0十分接近。

奇瑞新一代QQ谍照

  动力方面:新QQ3的动力总成方案已经确定,主力型号暂定0.8升和1.0升两个排量,分别是代号SQRE3G08和SQR371F的第二代三缸自然吸气汽油机。性能指标对于微车来说没有问题,油耗表现更为突出。主要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后期将搭载AMT变速器。

奇瑞新一代QQ谍照

奇瑞新一代QQ谍照

  空间方面:即便沿用2340mm轴距对于微车新QQ3来说也没有问题,关键是内饰的优化和车身的加大,可以让空间看上去更宽敞。

奇瑞新一代QQ谍照

  新车点评:已经上市近10年奇瑞QQ3凭借可爱的外观,出色的性价比,一直是奇瑞汽车的主打产品。但是,随着国内AO级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QQ3的销量早已不如从前,所以新一代的QQ3就应运而生,凭借新的造型,获得市场新生命力,将是关键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